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热心市民迎奥运 举办中国海南奥运之旅系列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1:19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迎接奥运会有许多形式,有人锻炼身体,有人搞艺术创作,梁风独则选择了一种颇为新意的方式——和10余人组成“中国海南奥运之旅系列活动筹组会”,想要举办一系列的活动来迎接奥运、祝福奥运。

  梁风独的“中国海南奥运之旅系列活动筹组会”完全是一个民间组织,活动经费靠自筹。

  梁风独目前正在搞的活动取名“向奥运问好,有您更精彩”,这个活动准备邀请全国的热心民众在长2.008米、宽1.3米的旗帜上签名祝福奥运。此外,他还准备搞一个“奥运微笑宝贝”的活动,把0—3岁的宝宝的笑容用相机定格下来,然后把这些照片组成具有特别意义的图画,用孩子们的微笑来迎接奥运。除此之外,梁风独还想搞一些文艺演出。

  梁风独的计划很大,但目前仍处于开始运作阶段,甚至连“筹组会”的工作间都是别人免费提供的,将来会有什么样的困难还是未知的。

(责任编辑:月龙)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