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联想助力四支水军 奥运火炬巡展青岛站今将举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1:4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我来说两句

  早报体育专讯 今天是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联想奥运火炬百城巡展青岛站活动将在五四广场举行。昨天,联想集团和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在我市共同宣布,联想集团正式签约成为“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科技合作伙伴”,以及皮划艇、赛艇、帆船帆板、激流回旋4支国家队的合作伙伴。

  水上运动包括赛艇、皮划艇、帆船、帆板、激流回旋等运动项目,起源于欧美,现已经成为风靡全球的时尚运动之一。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上,水上运动项目共将产生41枚金牌。随着科学化训练水平的提高,中国水上运动成绩迅速提升。

  据介绍,除了已经签约的中国登山队、刘翔和中国田径队以及水上运动的4支国家队,联想的全球冠军计划名单中还包罗了众多国际巨星。(记者 闵 妤)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