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津迎接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水滴"竣工喜迎五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2:1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天津将在2008年承办12场奥运足球比赛。目前,各类与奥运有关的工程都在紧张有序地进行。天津重点实施了路桥、水系、风貌建筑、灯控中心等八项工程建设,形成了以海河两岸为景观轴线,以快速路、主干线、迎宾线、旅游观光线为构架,以商业灯光区、各类风情区、风貌建筑保护区等为节点的景观网络。

7月初,天津市还部署了“综合整治入市公路”等20项迎接奥运、展现天津新面貌的民心工程。

  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已于本月初如期竣工。这个体育场馆以生命之源——“水”为主题,充分利用了自然水域的优势,依水而起,形似飘逸的水滴。这一“水中体育场”的设计理念不仅满足了“绿色奥运”的主题要求,也充分体现了天津特有的生态环境和自然景观。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