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青岛迎接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奥运之帆乘风欲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2:1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经过四轮考试,我才成为志愿者中的一员。”8月4日下午,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通过考试的志愿者张荷兴奋地对记者说。尽管炎热的天气让她略显疲态,但是一谈到五天后在此举行的“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她的眼中立即泛起兴奋的光芒,因为比赛开始那天,正是距青岛奥帆赛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的日子。

如今,奥帆中心井然的工作秩序和细致的规划建设都在向世界宣告:2008年,青岛奥帆赛将给世界一个惊喜。

  据了解,在本次奥运会上,岸上观众将首次在现场观看到海上的帆船比赛。同时,比赛的数字视频信号将由海陆空直接传输。

  “我们为奥帆赛提供的通信保障已经就位。”中国网通青岛市分公司总经理王智礼自豪地对记者说。据介绍,奥帆基地地下通信管网工程目前已全面完工。奥运期间,海底光缆将以40G的传输速率,向世界传播高质量、全方位的奥运比赛图像。“有这么好的通信保障,我们对办好奥帆赛充满信心。”青岛市副市长、奥帆委常务副主席臧爱民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