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上海市迎接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优化场馆静候男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2:2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足比赛的揭幕战将在上海打响。在奥运会期间,一共将有9场足球小组赛在上海赛区进行。

自2005年春天正式启动上海赛区筹备工作,上海成立了以副市长为组长的赛区领导小组,根据北京奥组委的工作要求,积极推进筹备工作,获得了北京奥组委、国际足联等有关方面的好评。

  奥运足球赛上海赛区比赛确定在目前国内现代化程度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国际标准的综合性体育场——上海体育场举行。目前上海体育场场馆改造的主体工程已经完成,场馆内,跑道、座椅全部焕然一新;而作为备用场地的虹口足球场目前也完成了整改工程。

  眼下,上海将承办两项重要赛事:2007年9月开幕的女足世界杯和10月开幕的世界特奥会。女足世界杯在虹口足球场举行,世界特奥会开幕式则在上海体育场进行。上海方面表示,办好这两项重要国际体育赛事,也是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海赛区预热。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