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以重庆的名义冲刺奥运 山城奥运会运动员个个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2:52 《重庆商报》

我来说两句

  2004年,重庆市田径运动员刘颖慧、王丽娜跟随中国奥运会代表团一同踏上雅典奥运征程。但是今天,还没有哪一位运动健儿可以确定在北京代表重庆3000多万人参加奥运。不知正在为参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努力拼搏的重庆健儿们,梦想能否实现?

  张亚雯:只要健康就没问题

  性别:女 项目:羽毛球(女双、混双)

  参加奥运指数:★★★★

  2005年12月18日,重庆妹子张亚雯与搭档谢中博在世界杯羽毛球混双决赛中摘得她个人的首个世界冠军。

正在参加奥运会积分赛的张亚雯表示,只要自己身体健康,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资格应该是可以拿到的。

  刘颖慧:再度参赛就是成功

  性别:女 项目:田径(链球)

  参加奥运指数:★★★★

  十运会上,刘颖慧在女子链球决赛中为重庆人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金牌。29岁的刘颖慧为了能够参加北京奥运会,今年一直参加奥运会的各种达标赛。刘颖慧说:“雅典奥运已经让我实现了梦想,我希望能够再参加北京奥运会。”

  李斌:成败在于9月两次比赛

  性别:男 项目:拳击(-91kg)

  参加奥运指数:★★★

  李斌是国内拳击-91公斤级数一数二的选手,只要李斌在9月份进行的世锦赛中获得前四名,或者在其后的亚锦赛中进入前三名,都可以直接获得北京参赛的资格。

  胡凯、何光荣:但愿梦想不是奢望

  胡凯 性别:男 项目:田径(100米)

  参加奥运指数:★★

  何光荣 性别:男 项目:武术

  参加奥运指数:★★

  胡凯自从获得世界大学生100米冠军后,状态一直不佳,近两年一直受困于伤病;武术进入了北京奥运的表演项目行列后,国家武术队现役队员、重庆选手何光荣目前也在打资格赛,争取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