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倒计时牌见证奥运每个足迹 明年的今天见证盛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2:59 河北日报网-河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明年的今天,真诚热情的中国将伸开双臂拥抱四海嘉宾,共同见证北京的奥运盛典。今天的此刻,北京正在用高效敬业、完美创新的精神工作,为2008年奥运会准备着。

  如果时光能够闪回,那么我们将以高亢的声音,回答1908年《天津青年》杂志提出的三个问题:“中国何时才能派一位选手参加奥运会?中国何时才能派一支队伍参加奥运会?中国何时才能举办奥运会?”

  徜徉北京街头,时刻都能感受到百年梦圆的豪情。

  出租汽车司机杨庆东拉着我们经过奥林匹克中心时,说了这样一句话:“这就是那个真的‘鸟巢’,它已经成为北京的新地标,你瞧,多棒!”

  家住地坛公园附近的隋大爷,这几天吃完晚饭都要和老伴到公园遛弯儿,看着奥运宣传画说:“你瞧,北京奥运火距传递在国内要经过113个城市。”奥林匹克就这样一点一滴地渗入每一个人心中。

  天安门广场东侧的倒计时牌在欢快地跳跃着,它不仅见证着北京奥运走过的每一个足迹,它更见证着中国的百年沉浮。来自山东淄博的王涛一家站在倒计时牌前合影,他说:“中国能够迎来这一天不容易呀。如果明年没有机会亲临现场观看奥运会,今天这张照片也算是一个很好的纪念了。”马征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