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袁涌铨:把外国友人迎回家 了解青岛介绍帆船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3:0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作为青岛市民,我真诚地欢迎来自海内外的朋友来到中国,来到青岛,来到我们家。”

  袁涌铨是海洋研究所的职员,他的家是团市委在全市招募的百个奥运志愿家庭之一。这一家四口人来自三个民族,母亲是畲族,能歌善舞;女朋友是回族,热情奔放;父亲则是汉族,豪爽大方,住在这样一个家庭中,外国友人可以了解中国不同民族的风情。

袁涌铨说,今年8月19日到24日,他们一家将迎接来自荷兰的帆船赛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玛雅,为她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并且带她体会青岛的风土人情。“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奥运做点事情。我们将会进一步了解奥帆知识,了解青岛历史,提高英语水平,向外国友人推介青岛。”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