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石家庄火炬传递精推细算 奥运火炬手千挑万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3:22 燕赵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之际,石家庄市奥运火炬的遴选工作牵动众多市民心绪。省会奥运火炬传递路线征集工作如何?石市奥运火炬手选拔工作又进展到何种程度了呢?记者昨天采访了市体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他们各有所答。

  据介绍,火炬传递是一项需多方协调的工作,每位火炬手的火炬传递距离在200米左右,因此省会市民在设计火炬路线时,不但要考虑路段的划分,还要考虑火炬手休息、饮食等多方面因素。据市体育局工作人员介绍,省会奥运火炬传递路线征集工作一直开展顺利,自公布征集条件起,每天都能收到市民来信,其中不乏构思巧妙的创意。据了解,目前征集活动收到的各式建议几百条,现在仍在精挑细选之中。

  石市奥运火炬手选拔工作也进入具体操作阶段。石市奥运火炬手选拔采取组织推荐和自愿报名两种形式。目前,石家庄市体育局已把具体文字材料上报上级有关部门,估计在本月10日左右将具体操作这项工作。”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