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邀请世界 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正拉开序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3:5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讯 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是北京奥运会筹办进程中最为重要的里程碑日期,也是国际奥委会及世界各国广为关注的奥运重点节点日。今晚20点,将迎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标志性时刻,北京奥组委将在天安门广场举办重大庆祝活动,迎接这一标志性时刻的到来。

国际奥委会高度重视,决定将往届在洛桑国际奥委会总部向各国和地区发邀请函的仪式定在北京举行,并且与倒计时一周年的庆祝活动相结合。这也是国际奥委会首次将这一重要仪式定在奥运会的主办城市举办,205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的代表团团长今晚将参加庆祝活动。

  此次活动将以隆重热烈的气氛和庄严的仪式安排,恢宏壮观,热情欢乐和精彩纷呈的文艺活动,民族化和国际化并重的特点,营造首都和全国喜迎奥运会的热烈氛围,表达北京对世界的盛情邀请和热烈欢迎,使活动成为奥运冲刺阶段的一次总动员,吸引全社会和世界各国对北京奥运会临近的关注,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进行气氛预热。活动将邀请中央和北京市有关领导同志,国际奥委会主席和主要官员,205个国家和地区奥委会代表团团长和代表,各国驻华使节和国际友人,奥运合作伙伴和赞助商代表,社会各界嘉宾和群众代表,近一万人出席。

  今晚的活动将从19点开始,共分为三个部分:第一个部分是文艺演出,共有六个节目,刘德华、周华建都会演唱歌曲,而1988年汉城奥运会主題曲“手拉手”的作者莫伦德尔先生专门为北京奥运会制作了一首歌曲“永远的朋友”,也会在这今晚演唱;第二部分将在20点进行,也是今天整个活动的高潮部分,活动将进入国际奥委会发出邀请函的仪式,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将向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代表亲自发送北京奥运会的正式邀请函;第三个部分仍然是文艺表演,由国际国内知名艺术家和艺术团体进行精彩的演出,在整个庆祝活动中也将穿插燃放烟花。

  北京奥运官方网站也将对整个活动进行全程视频及图文直播,欢迎到时收看。(钱塘潮)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