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鸟巢看台板搭建完毕 室内装修参考世界知名建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3:5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国家体育场鸟瞰图(效果图)
国家体育场鸟瞰图(效果图)

  官方网站8月8日讯 8月8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记者来到了国家体育场,了解到国家体育场最新的建设进展情况和施工情况。

  国家体育场,又名“鸟巢”,北京2008年奥运会将在这里举行开、闭幕式,并进行田径和男子足球的比赛。它是所有奥运工程中科技含量高、施工难度大的项目。2007年6月14号国家体育场顶部膜结构开始安装,国家体育场将铺设11万平方米的膜,面积超过了国家游泳中心,与国家游泳中心不同的是国家体育场将要铺设两层膜。

国家体育场现在正在进行最后的内部装修,观众席上的看台板已经全部搭建完毕,室内装修将参考世界各知名建筑,2008年3月,国家体育场将正式竣工。

  2003年12月24日,国家体育场奠基;2005年11月15号,国家体育场的混凝土主体结构提前一个月完工,随后国家体育场工程进入难度最大的大型钢结构施工;2006年8月26日,国家体育场钢结构26个焊口全部完成焊接,鸟巢钢结构用钢量达到4万多吨,这些钢材全部实现了国产化;2006年9月17日,国家体育场钢结构支撑塔架成功卸载完毕,这次卸载的钢达到14000吨。(宁利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