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水怪”迈克尔·菲尔普斯 08奥运上要做夺金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4:11 燕赵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 秘晓芳)如果这个世界上没有鲨鱼,22岁的美国人迈克尔·菲尔普斯就是这个世界上最恐怖的水中动物。

  2003年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上,18岁的菲尔普斯拿下200米蝶泳、200米混合泳、400米混合泳、4×100米接力四枚金牌。

2004年雅典奥运会,他狂揽6金2铜。2007年墨尔本游泳世锦赛,他更是一发不可收拾,独揽7枚金牌,并一举打破五项世界纪录。

  在刚结束的美国游泳锦标赛上,他竟然参加了9项比赛,并拿走了6枚金牌。毫无疑问,他将是北京奥运会夺金王的第一人选,唯一的疑问是:他能否超越施皮茨在1972年慕尼黑奥运会上创造的7金纪录?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