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格看望北京奥组委员工 赞工作人员是幕后英雄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4:2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8月8日中午,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来到了北京奥组委的办公所在地奥运大厦,看望了北京奥组委的工作人员并致辞。

  罗格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北京奥组委所做出的出色成绩,他表示,全世界人民和最优秀的运动员都在注视着北京,大家已经即将抵达胜利的彼岸,而在筹备北京奥运会的过程中,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也有了更多的理解和更多的默契,相信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组委会将会齐心协力完成最后一年的筹备工作。


  他还表示,北京奥运会不光是高水平的,而且也将为世界人民提供一个平台。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大家需要继续同心协力,迅速解决一切可能出现的问题,以确保最后的胜利,他对此充满信心。另外,罗格说十分期待明年的今天,那时大家将重聚在国家体育场共同庆祝北京奥运会开幕。中国产生许多奥运会冠军,但是北京奥运会的各位筹办工作人员才是冠军。

  刘淇也表示,罗格主席的讲话充分证明了国际奥委会对北京对奥运会筹备工作的关心、支持以及肯定,他也希望在接下来一年里大家能够同心协力,继续发扬团结、奉献、拼搏的精神做好最后一年的工作。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