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游泳中心发布“水立方”品牌标志 蕴含建筑精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4:3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在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国家游泳中心对外发布了代表其企业和产品形象的“水立方”品牌标志,此款标志蕴含了国家游泳中心的建筑精髓,展示了水立方品牌的内涵。经过几年的调查、研究和理论论证,国家游泳中心在场馆运营课题上已初见成果。以“水立方”品牌标志的发布作为品牌化经营的起点,国家游泳中心将继续建设为广大市民提供优秀服务的奥运场馆,致力于打造具有商业价值的奥运品牌。

  国家游泳中心是市政府指定的唯一一个由港澳台侨同胞捐资建设的标志性奥运场馆,这是国内首次采用ETFE膜结构,也是国际上建筑面积最大、功能要求最复杂的膜结构系统。

经过对钢结构、膜结构的科研攻关、自主创新和建设实施,国家游泳中心克服各种困难, 按时达到预定目标。目前,室内装饰装修、机电系统调试正在按计划进行。

  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国家游泳中心将承担游泳、跳水、花样游泳等比赛,将产生42块奥运金牌。奥运会赛后,国家游泳中心将改造成为“以水为特色,以体为本体”,以“运动培训、文化娱乐、健身休闲”为一体的多功能国际化时尚中心。

(责任编辑:张韬)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