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8年北京奥运会代表团团长会在京开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4:41 燕赵晚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供本报体育专电 2008年奥运会代表团团长会昨日在北京开幕。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在致辞中表示,一届成功的奥运会离不开一流的服务,北京奥组委将充分利用本次会议了解各国和地区奥委会(NOC)代表团对北京奥运会的需求,尽全力做好奥运会服务工作。

  奥运会代表团团长会是奥运会最重要的会议之一,根据国际惯例,通常在奥运会举办前一年召开。会议旨在向与会的各NOC代表介绍奥运会筹备工作的进展,进一步了解各NOC对奥运会的需求,听取意见和建议,加强奥林匹克大家庭的交流与沟通。

  刘淇表示,北京奥运会的服务工作将遵循三条原则:一是遵守国际奥委会规定及惯例;二是平等对待,标准统一;三是尊重个性,注重细节。在筹办奥运会的最后一年里,北京奥组委将进一步加强与各国家和地区奥委会的沟通和交流,重点做好环境保护、交通、票务、代表团抵离、奥运村、医疗卫生、志愿者等八方面的服务工作。

  据悉,在为期三天的闭门会议里,北京奥组委将向与会代表全面介绍奥运筹备工作的进展等。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