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子四人单桨预赛中国第一 观众支持信心十足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4:47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讯 好运北京2007赛艇世青赛8月8日展开预赛,中国队在女子四人单桨比赛中以预赛第一名的身份直接进入了决赛A组。主场作战让四名运动员非常激动。

  周茹说:“作为中国人,听到很多人给我们加油,划到最后很激动。

  田春接着说:“在自己国家比赛,看别人给自己加油,特兴奋,有劲!”

  对于今天的发挥比赛表现,田春说,发挥正常,我们没有具体的目标,就是尽全力,拿出平时训练的水平,测验一下训练的情况。刘红补充道:“试一下航道。”

  今天一起航,中国队是落在最后的,但她们并不担心,韩燕解释说:“我们就是稳着划,平时训练中后程比较好,只要把自己的技术、水平划出来就行了。”赛程进行到一半即1000米时,中国队终于追到了第一位,最后以6分53秒68获得这个项目的预赛第一名。

  德国队今天在另一个小组获得了第一,但是成绩超过了7分钟。对此,中国队女子四人单桨教练表示,各队都有自己的计划,很难说是否有所保留,不过他说,对中国队还是有信心的。

  中国队这个项目的选手来自武汉市队,是今年城运会预赛的冠军。(高进)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