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航亮相奥运收藏品博览会 奥运飞机模型受追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4:4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6月24日,奥运收藏品博览会在北京开幕,国航以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航空客运合作伙伴身份亮相,受到各界关注。

  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国际奥林匹克集邮纪念币纪念品委员会主席萨马兰奇和国际奥委会委员、国际奥委会文化和奥林匹克教育委员会主席何振梁分别来到国航展台参观,国航商委市场部总经理张春枝也代表国航将奥运号飞机模型赠送给了萨马兰奇先生。

  本次博览会,国航将“奥运号”和“吉祥号”两驾飞机的模型作为宣传展示的重点,制作精良的奥运会飞机模型引起了在场的收藏爱好者的兴趣,在短短半天时间内将展台的几十个大小模型抢购一空。

  2008年北京奥运会市场开发计划的启动是一个难得的机会,甚至是随后几年中国最好的市场营销平台。奥运会是当今世界上运作最成功、影响力最大、受众范围最广的体育赛事,赞助奥运为企业带来巨大收益将是其他任何一项赛事所不能比拟的。自2004年8月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唯一正式的航空客运合作伙伴以来,国航始终将肩负的奥运使命作为自身完善和发展的动力。

  2006年11月13日,国航喷绘有奥运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的B737—800飞机亮相,并命名为“奥运吉祥号”。随后,福娃飞机以传播奥运理念、分享奥运精神为主题在北京、上海等10个城市巡飞。据统计,国航“奥运吉祥号”客座率为84%,高于各航线同期航班的平均客座率15%以上。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