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南非VS澳大利亚赛后新闻发布会:北京高温难适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4:49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官网讯 “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曲棍球邀请赛8月8日开战。在刚刚结束的首轮第二场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一位的澳大利亚女队以4比0战胜非洲冠军南非队。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双方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澳大利亚主教练弗兰克·穆雷(MURRAY Frank):很高兴参加这次邀请赛,北京的气温很高,场地也是新的,想一下子适应很难,但我相信过两天会好的!

  南非主教练珍妮·金(KING Jenny):北京的气温的确很高,而且对手又是世界强队,这两方面都想适应,对我们来说需要一个过程。

  记者:请问南非教练和队长,这是你们第一次来中国参赛吗?北京给你们留下的最深印象是什么?如何评价今天的对手澳大利亚队?

  队长威尔逊·詹(WILSON JEN):我们不是第一次来北京,之前我们曾应邀来北京体验过场地。

北京是个美丽的城市,相信明年的奥运会也会办得很成功!

  主帅教练珍妮·金:澳大利亚是世界强队,而且今天打得非常好,跟他们打比赛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记者:问澳大利亚教练和队长,北京的高温与澳大利亚高温哪个更难适应?

  澳大利亚队长阿格尔德·尼科尔(ARROLD Nicole):北京很热,而且高温持续得时间又很长,湿度又大,我们又经常在场内不停跑动,对我们来说的确是个考验。希望今后几天能少些这样的天气。(康少寒)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