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格专访:欣赏中国文化 相信北京奥运会很成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4:58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8月6日,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到京,准备参加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以及国际奥委会向奥运会各代表团发出参加2008北京奥运会邀请函仪式。8月7日上午,日程安排繁忙的罗格主席在下榻的饭店接受了《体育报》总编辑王崇理、及资深记者周继明的专访,并为本报题辞。

  在谈到北京奥运会取得成功需要做的几项工作时,罗格详细地谈到了安全、比赛、反兴奋剂、观众、中国队的成绩,以及电视转播的问题。

他表示,他对北京能够举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充满了信心。

  专访中,罗格还谈及了他年轻时一边刻苦学习、一边刻苦训练参加奥运会的非凡经历,在牺牲了许多节假日的轻松和惬意后,刻苦的努力和辛勤的汗水使罗格不仅成为了一名最优秀的赛艇世界冠军,同时也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外科医生。在接受采访中,罗格还表示了他对中国古老文化传统、艺术和古哲学家的热爱和欣赏。

  专访的最后,罗格主席欣然为本报明年成立50年大庆题辞及读者:“向《中国体育报》读者致以最良好的祝愿;祝贺《中国体育报》成立50周年。”

  (洲 际)

  

(责任编辑:斯汤达)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