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两岸青年汇水具情盼奥运 祝福北京奥运大放异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5:1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火热进行中,在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一场西子湖水与日月潭水混水仪式在西湖水面的水上亭台进行,以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

  本次具有历史纪念意义的活动也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各地方省市活动之一,浙江队特意请来了雅典奥运会游泳冠军、“女娃王”罗雪娟,她拿着从西湖取来的水,与台湾代表带来的日月潭水混在同一个容器里,代表着海峡两岸的青年,共同祝愿08年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随后,混合在一起的水被分成两瓶,一瓶由台湾青年带回台湾,而另一瓶则送给北京奥运会,代表海峡两岸的共同祝愿:“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两岸混水仪式结束了,而北京奥运会将在明年的今天正式拉开帷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