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法国奥委会主席塞拉杜尔:北京奥运将是里程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5:1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官方网站:有消息说法国教练帕潘或者特鲁西埃有可能成为中国足球队的主教练,您怎么看?

  塞拉杜尔:我不知道这个消息的来源,以及是否能够成为现实,但是,我认为这是我们的一项荣誉。

一个法国人能够在中国担任主教练,并且把法国的体育文化带到中国去,这是我们所期待看到的。

  官方网站:中国的篮球明星姚明因为在NBA打球对于中国篮球运动在青少年中的发展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法国球星帕克效力于美国NBA冠军球队圣安东尼奥马剌,请问法国是否也出现了因帕克而掀起的篮球热潮呢?

  塞拉杜尔:帕克在法国的明星效应是显然的,不过,必须注意的是,在美国打篮球的不光是帕克一个人,还有迪奥和诺瓦等很多选手,他们共同推广了篮球在法国的普及。

  官方网站:您是否去过中国,对于北京的印象如何?

  塞拉杜尔:我一共去过四次中国,都是在北京,而且和奥运相关。我在这里也经常接待中国奥委会的负责人。我对于北京的印象很深刻,那里是一个现代化的大城市,每一年的变化都令人吃惊。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