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津各界迎奥运不断升温 奥体广场上演大型节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0:22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天津8月7日电记者张志明报道:8月6日晚,天津各界群众2000余人在新落成的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北广场,隆重举行了迎接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大型文体活动。天津市市长戴相龙出席,并宣布开幕。市政府秘书长、奥足赛天津赛区领导小组副组长何荣林主持纪念活动。


  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奥委会为本次活动发了贺电。

  天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奥足赛天津赛区领导小组组长孙海麟在致辞中表示,天津将以优美的城市形象、良好的市民素质、高水准的赛事组织,向世界展示天津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现代化大都市气息和天津市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一台名为“四季梦幻”的大型文体表演,让人们强烈感受到北京奥运会正快步向我们走来。

(责任编辑:夜雨清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