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08商机重庆分享 奥运精神深入重庆服务屡创第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5:58 重庆晨报

我来说两句

  一部手机,可以拉近奥运和普通市民的距离。一部手机,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感受奥运的精彩。8月1日,为迎接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中国移动在北京举行了“我的移动奥运”新闻发布会。奥运珍藏定制手机、第五套奥运手机充值卡等奥运新产品首次亮相。

今天(8月8日)开始,这些“移动奥运”新产品将正式投放市场。

  奥运精神深入重庆

  今年4月底,由北京奥组委主办、中国移动承办的第十二次北京2008年奥运合作伙伴俱乐部活动在重庆举办。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中国移动相关人士及20家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企业的奥运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各方就全力支持北京2008奥运会,展开了“履行社会责任、共建和谐社会、服务北京奥运”的主题研讨,并共同签署了奥运合作伙伴企业社会责任承诺书。

  本次合作伙伴俱乐部活动也是首次在非奥运会比赛城市举办的一次俱乐部活动。重庆移动相关人士表示,把重庆作为这次活动的主办地,是将奥运理念与奥运精神向全国深入传播的一次重要尝试。同时,也反映出重庆作为西部唯一的直辖市,经过10年发展,已经成长为一个具有相当实力的重量级城市。

  奥运服务屡创第一

  中国移动副总裁沙跃家表示,中国移动推出的相关服务已创造了奥运史上数个“第一”。比如第一次通过无线音乐平台传播奥运歌曲、第一次利用彩信业务和WAP业务同步发布奥运吉祥物、第一次推出奥运官网手机版等。

  对于中国移动推出的奥运服务,国际奥组委驻中国首席代表李红给予了充分赞许。她表示,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移动通信合作伙伴,中国移动除了做好对北京奥组委的服务、奥运场馆通信覆盖以及业务支撑之外,还充分发挥了移动通信随心、随时、随地、随身的特点,运用科技手段开发特色业务,有效地拉近了奥运与民众的距离,传播了奥运理念。本报记者杨昕华

  

(责任编辑:小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