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曲棍球邀请赛 澳大利亚女曲4-0南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5:53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江涛、岳东兴)在8日进行的“好运北京”2007国际曲棍球邀请赛第二场女子比赛中,实力明显高于对手的澳大利亚队以4:0大胜南非队。

    澳大利亚队与南非队实力悬殊,前者上半场即轻松地以3:0领先,后者则基本上未能给对方制造任何威胁。下半场,澳大利亚队又攻入锦上添花的一个球,最终以4:0获胜。

    在之前的揭幕战中以3:0战胜阿根廷队的中国女曲队员也在看台上观看了本场比赛。9日上午,中国队将迎战南非队,阿根廷队与澳大利亚队交手。

    8日的两场比赛过后,澳大利亚、中国、阿根廷和南非队积分暂列一至四位。按照比赛规则,4支参赛女队将由单循环赛排名前两位的队伍进行一场比赛,决出冠、亚军;排名第三、第四的队伍进行一场比赛,决出三、四名。(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