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法新社:中国拉开08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狂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6:03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日子,北京乃至全中国将举行多种多样的活动来庆祝这样一个历史性时刻。各大媒体、通讯社都对此做了报道,世界三大社之一的法新社以《中国拉开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狂欢》为题做了详细报道。

  法新社报道说,北京在当地周三开始了奥运倒计时的庆祝活动,预计全天参加庆祝活动有超过一百万人,其中包括传统的太极拳表演。全天活动的最重要部分将在晚上上演,届时天安门广场将上演万人大联欢,中国国家领导人、各界名流和奥委会官方代表将出席盛典。在这个长达三小时的庆祝活动中,目前中国最具人气的两名运动员姚明和刘翔将和大家一起在奥运计时钟前和大家一起期待明年的奥运会。期间,众多演艺界名人将齐声高唱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歌曲:We Are Ready(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整个盛典的高潮是在20:08分(8:08PM),8在中国是一个吉祥的数字,北京奥运将在2008年8月8日晚上8点8分开始。

  截止到今天,北京奥运会场馆建设都处于有条不紊地进行中,部分场馆已经交付使用。奥运场馆的两个最重要的标志——鸟巢和水立方大体已经完成。目前,射击馆和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已经交付使用。作为奥运倒计时庆祝的一部分,今天将在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开始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对于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澳大利亚IOC官员约翰-凯兹说:“这是我见过的最好的人工场馆。”

  这段时间奥委会主席罗格一直在北京视察,他对北京奥运场馆建设表示相当满意,“我很高兴看到这里的基础设施已经到位,奥运场馆将十分出色。”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