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我们期待2008年北京奥运 期待这本《奥运特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6:13 体育画报

我来说两句

  《奥运特刊》(《财经》&《体育画报》)编辑部

  《财经》和《体育画报》联合编辑部背后,还有来自于美国的《Sports Illustrated》的鼎力相助。而另一大支持力量,来自于全世界最好的图片社——GETTY IMAGES。

  《财经》杂志和《体育画报》杂志,从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之际,成立联合的《奥运特刊》编辑部,到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结束止,将至少联合打造六期《奥运特刊》,以飨读者。

  这是两大重要品牌杂志的合作,也是中国经济、体育领域两大重要媒体的合作。我们期望,这种合作在战略和战术层面,对《财经》和《体育画刊》的发展,乃至对中国媒体运作方式的开拓,能够是有意义的。

  战略层面,创刊近十年的《财经》凭着“独立、独家、独到”的办刊理念,常年报道、见证和推动着中国经济、政治等领域的发展,对经济、政治领域的高端读者,具有深入和广泛的影响;新生的《体育画报》凭着凸显“运动之美、人性之善”的办刊理念和与美国时代集团的战略合作,正在更新着中国体育新闻报道的概念,对中国体育人群产生越来越大的影响。两者结合,各用所长,互相补充,我们相信正有机会在中国新闻界史无前例地实现经济、政治和体育高端读者的囊括和融合。

  战术层面,《财经》杂志将展示洞悉经济局势之长,以经济角度透析一切与奥运会有关的人物和事件;《体育画报》则尽显理解体育本质之优,从体育角度反映一切与奥运会有关的台前及幕后。双方成立联合编辑部,优势互补,双拳出击,提供给读者多维度高质量的内容。

  《财经》和《体育画报》联合编辑部背后,还有来自于美国的《Sports Illustrated》的鼎力相助。《Sports Illustrated》是全球最大的体育新闻周刊,有着几十年的奥运报道经验,曾是奥运会的顶级赞助媒体,其由数十人组成的庞大的一线奥运采访阵容,在国际杂志界无出其右。这支队伍,将向《财经》&《体育画报》的《奥运特刊》提供世界一流水平的关于奥运会的精彩文字和动人图片。《财经》和《体育画报》联合编辑部的另一大支持力量,来自于全世界最好的图片社——GETTY IMAGES。这家图片社是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奥运会体育资源的最大图片合作者。它将第一时间向我们的《奥运特刊》提供大量独家北京奥运的映像。中国最好的财经新闻杂志+中国最好的体育新闻杂志+世界最好的体育新闻周刊+世界最好的图片社,这一算式的结果将是什么?期待北京奥运,期待这本特刊。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