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竞报:搜狐迎接奥运倒计时一周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6:19 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2007年8月8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搜狐率先启动主题为“我们邀请世界”的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系列活动,通过48小时不间断网络视频直播,直击鸟巢、水立方等奥运场馆巡礼、200名夺金运动员备战奥运情况、国内外奥运人物解析奥运等社会各界冲刺2008北京奥运的盛况。

同时,搜狐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独家构建“博客奥运村”,为奥运测试赛和“好运北京”系列赛打造最权威的赛事解析网络平台。亿万网民通过搜狐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专题(https://2008.sohu.com/1year/),不仅全面了解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精彩报道,更能便捷地参与各大奥运主题活动,尽显搜狐“邀请世界”参与奥运的最大网络平台的强大实力。

  48小时视频直播倒计时一周年备战奥运盛况

  8月8日零时至9日24:00,搜狐独家推出近48小时不间断视频直播,直击社会各界备战2008北京奥运的筹备工作,开创网络视频直播先河,顶尖的P2P技术、超强体育访谈阵容、成熟的网络应用以及精良的网络视频节目,为亿万网民奉送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的饕餮盛宴。

  搜狐体育播报(S.SOHU.COM)精心打造6大栏目:“奥运新闻”直击鸟巢、水立方等奥运场馆巡礼;刘翔、姚明等200名极具夺金潜力的运动员、罗格、维尔布鲁根、布勃卡等国际奥运人物与社会各界代表做客“人物访谈”畅谈备战奥运;许海峰、冯坤、鲍春来等教练运动员“冲刺2008”与网民激情互动深入交流;搜狐独家制作“我们邀请世界”大型奥运主题宣传片,诚邀世界各国运动员相聚2008北京奥运会;精心打造奥运纪录片再现百年奥运史上撼动人心的“经典时刻”;搜狐视频直播从8月8日开始的好运北京奥运测试赛。

  搜狐视频直播鸟巢、水立方等10大奥运场馆巡礼

  8月8日12:00和18:00两大网络黄金时段,搜狐首创网络直播奥运新闻报道,引爆网络体育报道方式的变革。搜狐不仅将实况报道社会各界喜迎奥运的欢庆场面,还与华奥联合派出阵容强大的采编队伍奔赴水立方、鸟巢、射击场馆、曲棍球场馆等10大奥运场馆和社会各界庆祝现场,直击奥运场馆的场地建设、工作人员工作状况等,让全世界网民与搜狐一同进行场馆巡礼,全面了解北京各界备战奥运的实况!

  刘翔、姚明等200名体育明星畅谈中国军团备战奥运情况

  搜狐作为中国奥委会赞助商和北京2008年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独家互联网合作伙伴,与中国奥委会、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旗下华奥星空展开全面合作,从而在所有互联网媒体中独家拥有国内顶级运动明星、全部体育运动队的网络资源权益。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搜狐华奥共建视频访谈平台,得到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奥委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及各运动队全力支持,8月8日,搜狐直播间、华奥直播间与北京汇宾大厦将三地直播连线,刘翔、姚明、郭晶晶、王励勤、林丹、许海峰、冯坤、鲍春来等200名极具奥运会夺金潜力的运动员、教练员将做客搜狐华奥,针对“冲刺2008”与海内外网民进行面对面的沟通与交流,让网民全面了解未来一年冲刺奥运的备战状况。

  此外,搜狐体育播报独家制作的“我们邀请世界”大型奥运系列专题片,姚明、刘翔、丁俊晖等诸多中国顶级明星运动员以北京奥运东道主的姿态,向全世界各国运动员发出相聚2008北京奥运的邀请!“我们邀请世界”大型奥运系列专题片姚明篇现已全部制作完成,将于8月8日在搜狐独家首播,刘翔篇、丁俊晖篇等都还在紧张的制作中,并将于近期完成。此外,搜狐还为各运动队精心制作了奥运专题片,羽毛球队、乒乓球队、体操队等宣传片在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已在搜狐独家播放,其余各运动队的宣传片将通过搜狐陆续呈现。

  罗格、维尔布鲁根、布勃卡等奥运人物独家做客搜狐解析北京奥运筹备状况

  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搜狐联合北京奥运会官方网站专程前往国际奥委会总部所在地瑞士洛桑,对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海因·维尔布鲁根进行独家专访,深入探讨六年来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及奥运测试赛等备战奥运的进展情况。据悉,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委员前乌克兰运动员谢尔盖·布勃卡等众多国际奥组委成员和世界各国高级奥林匹克官员还将独家做客搜狐接受视频访谈,解析2008年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的每一项进展,让全世界的目光汇聚北京奥运,关注中国。

  从8月1日起,搜狐体育播报推出《走近我们的奥运》视频访谈节目,邀请亲身参与奥运筹备的各界人士畅谈老百姓最为关心的奥运筹备工作,话题涵盖奥运场馆筹备、奥运门票、卫生医疗、交通住宿、志愿者服务等各方面,让全球亿万网民了解社会各界备战奥运、冲刺奥运的点点滴滴,真正体现出“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奥运精神。

  打造奥运纪录片 再现中国军团征战奥运经典时刻

  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搜狐独家视频呈现百年奥运史上夺金辉煌时刻、奥运火炬传递、开幕式闭幕式盛况、奥运赛场拼搏瞬间等等,构筑了互联网领域最全的百年奥运史影像视频资料平台,借助互联网平台最广泛地传递奥林匹克精神,并独家制作了一部奥运主题的纪录片,雅典奥运会女乒铜牌得主郭跃、雅典奥运会鞍马冠军滕海滨等诸多奥运名将一同现身纪录片,用每一个拼搏奋斗的镜头讲述赛场内外激动人心的奥运故事,再现中国军团征战奥运赛场内外每一个撼人心魄的经典时刻!

  中国体育代表团走进“搜狐博客奥运村”

  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搜狐特别为中国体育代表团精心打造了一个“博客奥运村”,凭借搜狐3.0顶尖的网络技术和搜狐博客“声·色”版强大功能,为搜狐博客奥运村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持,这里将成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成员发布个人信息的网络平台,也将成为广大网民通过博客、小纸条等工具与喜爱的体育明星们交流互动的“大本营”。

  2007年8月7日,飞人刘翔和篮球明星王治郅等一大批顶尖级运动员提前进驻“搜狐博客奥运村”。据悉,首批入驻“博客奥运村”的运动员人数达300余人,包括羽毛球名将陈宏、体操名将莫慧兰与毕文静、举重名将崔文华等60余名参加过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的往届成员;排球奥运冠军郎平、跳水奥运冠军高敏、羽毛球奥运冠军吉新鹏、游泳奥运冠军乐静宜、柔道奥运冠军孙福明等近20名声名显赫的奥运冠军;以及诸多权威媒体的知名记者和专家。此外,来自五湖四海的体育写手汇聚成了规模庞大的奥运助威圈,由此,构成国内最高水准的“博客奥运村”,这里将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博客报道互动中心。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