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期间南京人怎样去北京 机票紧张推荐坐火车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6:21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东方卫报报道好不容易买到了奥运门票,等待了许久,历经了千辛万苦,即将踏上前去北京的奥运旅途。但对于怎样去北京,您是否准备好了呢?

  飞机:

  方便快捷但价格不菲记者从禄口机场票务处了解到,目前,每天从南京飞北京的航班有十几到二十个班次。
飞行时间大约在一个半小时到两个小时,价格一般在1000多元左右。

  按照奥运会期间的旅客人流量情况估计,基本上不会遇上打折情况,届时飞机票能否买到,还是个问题。

  火车:

  安全多样但相对耗时从安全的角度上来考虑,坐火车去北京无疑是最好的选择。据了解,目前从南京到北京共有10趟火车。其中,有3趟火车值得推荐,特点如下:

  一、舒适型:

  车次:Z50,从南京始发,车程为9小时12分钟,全车为软卧,票价为417元。

  二、快速型:

  车次:D32次,从上海始发,车程为8小时02分,全车无卧铺,硬座的价格为357元,软座为427元。

  三、实惠型:

  车次:T66次,从南京始发,车程为10小时55分,全车有硬座也有卧铺,硬座的价格为150元,卧铺的价格为265元。

  当然,在奥运会期间,进京的火车肯定也是非常紧张,如果那时购票,得一定快上加快。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