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倒计时一周年系列纪念邮品上市 集邮爱好者抢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6:3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凌晨两点从永定门赶来的七旬
凌晨两点从永定门赶来的七旬

销售火爆
销售火爆

  奥运官方网站8月8日讯 今天是北京2008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日子,清晨在北京东区邮票公司的门口,近千名集邮爱好者自觉地排起了两条“长龙”,准备购买今天发行的奥运倒计时一周年邮品。在今天销售的邮品中,有《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运动项目(二)》邮票一套,中国集邮总公司发行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倒计时—周年》首日封和北京市邮票公司发行的《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_运动项目(二)》首日封、邮折、本册式明信片和邮票册等邮品。

  在近千名集邮爱好者中,他们当中有最早凌晨两点从永定门赶来的七旬老人,有全家动员、祖孙三代的邮迷,还有些特地从外地赶来的集邮者。每位集邮者都怀着喜悦的心情,翘首企盼着早些看到今天发行的邮品,欲购场面,盛况空前。

  为此,东区邮票公司提前半小时开始销售邮品,并增加销售柜台,以缓解集邮者们等候的时间。同时,在东区邮票公司门外,还特意为邮迷免费提供了“倒计时一周年纪念戳”,以方便邮迷加盖。(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