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邀请世界”即将开演 万人欢庆许美好祝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6:3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为庆祝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北京奥组委今天晚上将在天安门广场举行一个北京邀请世界的庆祝活动。

  这个活动主要由三个部分组成:第一个部分是文艺演出,有六个节目,其中像著名歌手刘德华、周华建都将亮相演唱歌曲,而1988年汉城奥运会的主題曲《手拉手》的作者也专门为北京奥运会制作了一首歌曲,叫《永远的朋友》。

在晚上8点钟的时候将会进入到整个晚会的高潮部分,也是这个晚会的重点,因为在8点整会有一个北京天安门广场万人庆祝的活动,罗格会向奥委会205个成员发出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邀请。第三个部分仍然是一些文艺表演,在整个庆祝活动中将穿插着烟花的演出。

  为了这个庆祝活动,天安门广场一直做着准备,活动是在晚上七点开始的,而在中午11点半的时候已经有大批的演职人员进入到天安门广场,两点半钟所有工作人员将会全部到位,相信今天晚上的天安门广场一定会是一个万人欢庆的时刻,相信大家都会共同表达对北京奥运会来临的一种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