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首都机场志愿者上岗 面对困难微笑服务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6:51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8月8日讯 8月6 日上午,又一批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踏上了前往北京首都机场的大巴,开始了他们期待已久的“好运北京”机场志愿者工作。


  一到机场,在领完工作证之后,每个人跟随班长实地踏勘了两遍,把各自的工作流程都铭记在心。经过几次的实地踏勘,志愿者已经对此次好运北京机场接待工作的有了大致了解,而且都自信满满。上午的工作相对而言有条不紊地进行,四个小组分别顺利地接送了中国激流队、奥地利激流队以及瑞士赛艇队,此外还有一名日本女子曲棍球队员。有了具体实践之后每个人心中也更加有底,对下午的工作也更有把握。

  下午,一场罕有的暴雨导致许多航班的延误、取消或返回,这给志愿者们的接待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中国台北赛艇队、希腊官员、阿根廷女子曲棍球队几乎在同时到达,而且由于各种原因,志愿者得到的信息不是绝对准确,在班机延误的情况外还发生了改口、信息完全有误的问题。准时出现在接机口是给各位外国运动员的一个第一印象,所以无论信息准确与否,每一个负责接待的人都必须提前等待。

  经过负责人的有效联络和调度,加上每一位志愿者的一份诚挚的热情,工作终于在大家的集体努力下圆满完成。在整一个忙碌的下午,所有人都没有了休息时间,他们一直面带志愿者的微笑,解决所有棘手的问题,给自己的志愿者工作起了一个漂亮的开头。(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