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赛艇世青赛男单竞争激烈 新西兰人亨利挺进次轮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7:01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官网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9时30分,2007年世界赛艇青年锦标赛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展开。在男子单人双桨预赛第一组中,来自新西兰的普尔·亨利,以7分23秒15获得小组头名晋级四分之一决赛。赛后普尔·亨利表示:“我爱这里的蓝天、白云,但是我现在透不过气来。

  显然,在竞争激烈的男子单人双桨的比赛中进入下一轮让他非常兴奋。拼尽全力的普尔·亨利表示:“我现在喘不过气来,但是我喜欢这里的蓝天和白云包括这里的炎热的天气。”

  对于自己今天的发挥,新西兰人总结说:“比赛很艰苦,这一切都非常非常艰难。但是我非常满意结果。”

  有开心的,自然有失落的。来自塞尔维亚的卢西奇显然对自己小组第四的成绩非常不满:“我对自己的成绩不是很满意。对于我来说,前500米对于我来说太困难了。但是我一直在不断努力,我希望我能够在决赛中进入前六名。”(付强)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