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翔姚明实现历史性携手 可口可乐奥运倒计时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5:56 羊城晚报

我来说两句
  巨星双辉耀“鸟巢”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记者 苏荇、林本剑报道:8月8日零时,距北京2008年奥运会圣火点燃整整一年之际,在紧邻国家体育场“鸟巢”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刘翔和姚明这两位目前最具影响力的中国体育明星历史性首次携手,在可口可乐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庆祝仪式上举起祥云火炬,共同启动可口可乐“奥运周年倒计时战略”。


  可口可乐“奥运周年倒计时战略”,包括鸟巢钢奥运纪念章计划、北京奥运景观计划、iCoke网站激情体验计划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可口可乐太平洋地区总裁耿卓栋先生说:“每届奥运会的一周年倒计时都是十分特殊的时刻,离奥运会越近,公众参与的热情越高涨。在这个时刻推出有影响力、有持续性的奥运公众活动,不仅是对奥运合作伙伴商业智慧的考验,也体现了推动奥运会发展的理念和责任。我们将全力支持北京奥运会成为奥运史上最独特及成功的奥运会,让每位可口可乐消费者全面感受奥运的激情。”

  在今晨的庆祝仪式上,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部长袁斌、国家体育场总经理李仕洲与可口可乐中国区总裁戴嘉舜共同揭幕了可口可乐独有的“鸟巢钢奥运纪念章计划”。这一整体计划将利用“鸟巢”钢结构的剩余钢材,制作各式各样的可口可乐奥运纪念章供人们佩戴和收藏。之后,刘翔和姚明携手为这一计划的首枚纪念章“可口可乐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纪念章”揭幕。

  可口可乐还将启动主题为“爽起来”的奥运景观计划:在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际,将北京的2008面公交站台广告同时更换为奥运倒计时主题的画面。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