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赛艇激战正酣 水上较量背后是奥运演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6:41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海萍、李宝杰)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8日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展开全面角逐,各队运动员在水上你争我夺的背后,其实在上演着一场场紧张的奥运“演练”。

    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辛群英对新华社记者说,今年世青赛之所以吸引了这么多人,主要是因为很多队伍都想为明年的奥运会“踩点”,熟悉场地以及了解接待能力。同时,中方组织者将通过比赛的运转从中发现问题,进而完善其软、硬件设施。

    辛英群还表示,在4天的比赛中,国际赛艇联合会负责残奥会事务的代表和其他官员会进行紧张的模拟演练;大到主看台、观众席,小到洗手间的扶手,甚至是存放船艇的库房,都是他们检测的对象。

    同时,一幕幕“没有运动员的比赛”也在热闹的比赛背后上演。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已接待了1221名前来参加和观摩本届比赛的客人,其中包括来自5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名运动员及国际赛艇联合会的官员、技术人员和裁判员。实力雄厚的德国队由55人组成,其中教练有17人。法国队也来了10名教练。(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