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激情演唱为奥运助威 满文军获封“奥运火炬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7:18 今晚网-今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柳治)今天距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整整一周年,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今天播出大型主题晚会《冲刺2008》。太合麦田实力唱将满文军应邀出席此次盛会,并被光荣地授予“奥运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称号。

  以朴实真挚音乐风格深受众多歌迷喜爱的满文军,近年来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受聘成为“脑瘫儿童爱心慈善形象大使”,并捐出即将推出的新唱片的版税及彩铃等新技术方面的所有收入,以救助脑瘫儿童。满文军的这些“业绩”促使奥组委决定,将“奥运火炬手”这一荣誉颁给在娱乐界和公益界都颇具影响力的他。

  节目现场,满文军作为首名表演嘉宾,将自己的奥运征集歌曲《Free Your Mind》倾情呈献。这首歌曲励志向上,动感的音乐、轻快的节奏加上满文军高亢豪迈的歌声,令人陶醉其中,许多观众都情不自禁地随着歌曲的节奏打着拍子。在接下来的火炬传递仪式中,满文军光荣地从另一名火炬手——奥运冠军许海峰的手中接过火炬,现场观众共同见证了这一奥运之火传承不息的重要时刻。

  

(责任编辑:张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