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国际曲棍球邀请赛 罗格助战秀球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7:22 欧洲体育

我来说两句

  8月8日上午,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来到正在举行“好运北京”2007国际曲棍球邀请赛的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曲棍球场,并在这里向上千名观众秀了一把球技。

  一大早刚刚参加完种植NOC林活动的罗格风尘仆仆地赶到了曲棍球场,这里正在举行2007国际曲棍球邀请赛首场中国队对阿根廷队的比赛。

比赛开始前,赛会特意安排了罗格打球的环节。在上千名观众的助威声中,罗格潇洒有利地击球入网。随后,罗格一行观看了中国队与阿根廷队的比赛。

  罗格在离开曲棍球场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目前,"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正在进行,今天所有人都看到了北京的场馆设计建设工作有多么的出色,"我很期待2008年奥运会的到来"。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