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华绳王带队赴南京参加奥运周年倒计时展演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6:01 西安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孙卫实习生张丽琼)今天是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的喜庆日子。昨天,陕西花样跳绳队一行23人在“中华跳绳王”胡安民的带领下,抵达南京参加全国亿万职工健身活动展演,为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献礼。


  今年69岁的胡安民被誉为“中国绳王”,他先后在国内外举办了500多期跳绳培训班,培养了10万多名跳绳爱好者。1993年,他在西安成立了我国第一家“西安市跳绳协会”,1999年又成立了世界上第一所“跳绳艺术学校”。

  这次赴南京展演已是陕西花样跳绳队第10次参加国家级展演比赛。此前,国家体育总局对各地报送的节目进行了严格的筛选。极具特色的花样跳绳顺利被选中。昨天出发前,胡安民兴奋地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周年是个特殊的日子,这次去南京,我要将陕西人民对奥运的期盼带到那里。”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