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高敬萍:中国赛艇队组队匆忙 首日队员发挥不错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8:02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苏海萍 薛颖)“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之一的赛艇世青赛8日开赛,中国队在12个项目的预赛中取得7个小组第一名。总教练高敬萍赛后说,尽管队伍组建不久,但预赛整体发挥正常。

其中女子四人单桨尤为出色,是中国队唯一直接进入决赛的项目。

    高敬萍说,参赛的中国队是在上个月30日刚刚组建的,多数队员还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大赛,但他们在预赛中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成绩比预期要好。希望队员9日再接再厉,争取都能进入下一轮。

    高敬萍还说,实力强大的德国队和英国队当日发挥也很正常,是本次比赛金牌的最有力竞争者。对于中国队最终成绩的预测,高敬萍谨慎地表示,赛艇比赛中水和风是影响成绩的重要因素,由于每天的成绩没有可比性,所以该项目也就没有设定世界纪录。“只有到半决赛之后才好评估”。

    中国队在以往的世青赛中基本上是女强男弱,但近几年男子实力不断提高。这次中国队参加13个项目中的12项比赛。(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