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罗格从天安门发出邀请 北京成为倒计时庆典主角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8:07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廖雁)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将于今天19时至21时10分在天安门广场举行。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将代表国际奥委会在北京向世界各国奥委会发出邀请。

  从2006年都灵冬奥会开始,国际奥委会打破了在洛桑总部向各国和地区奥委会发出参加当届奥运会的邀请之惯例,改在主办地发出邀请。

而今天,北京将成为第一届打破这一惯例的夏季奥运会。罗格表示,国际奥委会希望北京成为倒计时庆典的主角,今晚,邀请信将从北京发出,邀请世界各国运动员集聚北京奥运会。

  庆祝活动预定于今天19时30分开始,今天上午10时,所有演员提前来到天安门广场彩排。今天19时55分,中央一台、三台将直播庆祝活动。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