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澳大利亚08奥运目标锁定前五 认可中国稳居前三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8:2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下午,在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澳大利亚奥委会主席约翰-科特斯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展望了明年北京奥运会澳大利亚代表团的前景,并宣布了澳洲军团参加2008奥运会的目标。

    澳大利亚现在正在为他们在明年北京奥运会上奖牌数量的减少而担心,因为东道主中国和奖牌大户美国这两个体育强国将会在明年展开激烈的争夺。

    澳大利亚代表团分别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取得了58枚和49枚奖牌,在两次大赛中,紧随美国,中国和俄罗斯,牢牢的占据了第四名的位置。

    科特斯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这一历史时刻说道,“我们澳大利亚奥委会正在努力组建一支强大的奥运团队,预期到明年奥运会时,将会有500左右的运动员能站在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

    “我们很可能将成为即中国和美国之后,参赛队员数量第三大的奥运代表团,我们也将会把目标定在前五名这个位置。不论最终我们的阵容有多庞大,花费将会有多高,我们都会为明年的奥运会积极努力的做好准备。”科特斯还表示,2008年奥运会除了中美两国的激烈争夺外,届时,其他一些国家已必将会展开一场激战。

    另外,澳大利亚也已经和中国达成了共识,将会积极参加从今天开始展开的各项08奥运测试赛。科特斯表示,这次测试赛将会给澳大利亚能更早的适应北京奥运、观察东道主的实力等诸多方面提供良好的帮助。“我认为,未来几个月的奥运测试赛,东道主将会向世界展示,他们的运动员会是多么的优秀,以及他们渴望占据2008奥运会奖牌榜第一的强烈愿望。”

    在明年的北京奥运会上,澳大利亚代表团将会组成一支超过500名运动员的豪华之师,为完成他们奖牌总数前五名的目标而努力。

    澳大利亚奥委会主席,约翰-科特斯坚信,澳大利亚体育代表团会保持他们近几届大赛的强劲势头,并继续占据奖牌总数前几名的席位,但是令人担忧的是,恐怕他们的奖牌数量将比以往有所减少。

(yaoyuan)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