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五环闪耀奥运六城 香港沈阳上海共庆倒计时周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8:31 北京晚报

我来说两句

  8月8日香港

  香港消息香港政府民政事务局、香港奥林匹克委员会今天在香港尖沙咀文化中心露天广场举办“京港心连心、倒数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庆祝活动。连日来,香港举行了一系列的庆典活动,并邀请到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歌星刘德华、香港“乒乓孖宝”高礼泽、李静以及多位香港运动员出席,一同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打气,为中国运动员加油。

港协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表示,香港有幸能够协办奥运马术项目,成为一个参与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实在令香港市民感到兴奋及骄傲。

  8月8日13时沈阳

  本报沈阳讯今天13时,由万名沈城市民参加的“2007体育健身展示大会活动”在主会场沈阳市工业展览馆开幕。预计大会将有舞台展示表演和广场展示表演等。主办方将就这次活动申报吉尼斯纪录。 刘淼

  8月7日晚上海

  本报上海讯昨晚,上海市庆祝第29届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文艺晚会在东方明珠广场举行。郭峰、倪睿思、解小东、臧天朔的表演掀起了极高的“热度”。来自下届奥运主办国——英国的可莉组合送来了歌声。庄泳、孙雯、曹燕华等和舞蹈家黄豆豆一起表演了舞蹈《龙腾虎跃》。

  8月6日20时天津

  本报天津讯8月6日20时许,“四季梦幻”大型文体活动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北广场举行。文体活动以春、夏、秋、冬四季的轮转来表现奥运会正在向我们走来。

  连日来天津市还开展了多项活动,南开区启动了“奔向2008迎奥运统一行动日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天津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承办了“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万人健步走活动。

  8月6日20时秦皇岛

  本报秦皇岛讯8月6日20时,山海关第一关城楼下,由河北省体育局、秦皇岛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的“巨龙昂首中华圆梦”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庆典活动举办。

  轮滑少年、足球小子、社区老年太极拳队轮番上台。少年儿童发出了“Wellcom to Beijing,Wellcom to Qinhuangdao”的邀请,市民薛玉梅将历时3年所做的56个民族载歌载舞迎奥运的100多米长的巨型剪纸当场献出,准备择日献给北京奥组委。秦皇岛市领导和秦皇岛籍亚洲举重冠军魏铁汉共同点亮“双龙聚五环”标志,5个大福娃推着直径4米的大足球上场,将活动推向高潮。

  朱晓晖杨大伟

  月4日至8日青岛

  本报青岛讯青岛市“万众一心2008英派斯杯青岛市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万人横渡汇泉湾活动今天举行。作为庆祝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之一的“青岛迎奥微笑墙”昨天揭幕。

  为了庆祝2008北京奥运倒计时一周年,8月4日至8日,青岛市先后举行了海峡两岸大学生交流营、民主党派迎奥运书画捐赠暨开展等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