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赛艇看点:中国四条艇有望直接晋级决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9:02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8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 苏海萍)参加世界青年赛艇锦标赛的中国队经过首日预赛较量,除女子四人单桨获得直接晋级决赛的资格外,尚有七条艇闯入9日复赛,其中四条艇有望进入决赛。

    中国队将在男子单人双桨、女子双人单桨、女子双人双桨、女子四人双桨、男子四人双桨、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和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七个项目中,为进军下一轮赛事而奋力一搏。

    中国女子双人单桨在预赛中由于赛艇重量不合要求,被判列小组排名末席,但是中国队总教练高敬萍认为,中国选手在这个项目上实力不俗,晋级决赛的可能性非常大。据了解,中国队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德国、英国、意大利、希腊、罗马尼亚、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等选手。

    赛艇强国德国的选手在首日比赛中已取得六个项目的决赛资格,9日只有男子单人双桨和女子双人双桨两条艇参加复赛,将与中国队同场竞技。(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