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八大搞笑猜想 希望走哪都能见五环旗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9:17 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谁的2008,谁的奥运?是我们的,也是世界的。一个世界,一个梦想!正是这样豪迈的口号让我们热血沸腾,心潮澎湃,浮想联翩。在此,我们列举了8大猜想,用这小小的8大猜想来寄托我们对奥运的企盼,猜想只有8处,而即将实现的伟大壮举却一定是不能用数字来列举的。


  1、走哪都能见五环

  五环做为奥运的标志,到了奥运那会,必然抬头低头都是五环闪烁。

  一早上起来,早点摊上的油炸面圈是五环,一个顶过去五个,管饱;上班的时候电车里的拉手是五环,五个人全拉一块,管够;到了单位,就连门锁都是五环的形状,一把顶过去五把,管贼;就连汽车上的轮胎也是……那就跑不动了,四个轮胎分别是奥运五环的四种色彩,还有一种画在备用胎上。

  看了一天的五环,晚上回家满街的车过五环的时候,都会不自觉地绕上五个圈。到那时,街上送快递的都跟刘翔似的,蹬三轮的全都戴着自行车帽,就连老太太上街买菜都一手挎个篮子,一手端个秒表,看看自己能不能破到楼下摊子上买西红柿的最快纪录。全民奥运,要不这样怎么体现出发展体育事业增强人民体质的理念?

  2、艺谋出品:满城金牌

  如今的奥运会,追求的不仅是体育精神还有金牌和纪录,正如张艺谋的电影追求的不是故事而是画面是投资,老张虽然年龄越来越大,而导出来的作品却越来越青春。

  由老张导演的奥运会开幕式,华丽奢侈自不待言,中国文化也板上钉钉,要体验奥运的精髓,要体现中华的文化,不由得不让人怀疑老张在开幕式上会让所有出场的演员都挂上金牌——跟正式金牌一样大那是盗版,都得脸盆大。从气势上来说,放眼望去全是金牌,一来预示了俺们中国奥运主场夺得金牌总数的第一,二来也是预防万一金牌拿不了第一的话,咱们在开幕式上已经是过了一把总数第一的瘾了,还有谁不服的也得4年以后才能东施效颦了。

  3、国奥拿下足球金牌

  当分子是11时,分母却是13亿,这个成绩也可想而知了。想要提高数值,显然是不能更改分子的——规矩定下了上场就是11个人,唯一的办法就是改变分母了。

  到了比赛的时候,凡中国球迷一概不准入场,碰到执外国护照的,先问知道谁是中国队前锋吗?回答哈里波特的就放进去,回答正确的一概不准进。电视广播网络通通封锁,一概不准转播,不准预测。

  如此苦心安排,就是为了国奥能够拿下冠军,万一拿下了那是足协策略正确,万一还是输了咱们也能坦然地说:“你看我们都不关注,场内没有球迷,场外没有转播,哪像那些足球强国都跟疯子似的,不就是个足球,至于吗?”

  4、芙蓉姐姐抢镜

  国色天香、沉鱼落雁的芙蓉姐姐,能歌善舞,自诩文不让赵本山,色不输潘长江,还有“一见”封喉的笑容,十步断肠的舞姿,没事逮着机会就自我宣传一番,终于迎来了奥运会,成了各奥运题材广告的新宠。

  广告一:短跑比赛,一群黑人运动员疯跑,镜头一转,是芙蓉姐姐在起跑线后翩翩起舞,广告语打出:速度,是吓(下)出来的,某某商务下载网站。

  广告二:足球比赛,巴西球星卡卡一出场,观众席中突然窜出芙蓉姐姐分开众人奔向球场,卡卡见势不妙夺路而逃,芙蓉姐姐情急之下往地上一扑,从球场一侧高速滑行到球场另一侧将卡卡扑倒在地,一个幸福的脸部特写后打出广告语:只有光滑到毫无摩擦力的皮肤才能抓住你的梦中情人,某某护肤品。

  5、避奥运快男超女停办

  如果有一天,奥运和春节放在了同一个时刻,那么你会看春晚吗?答案是肯定的,因为放在同一个时刻是不可能的。不过如果快男或是超女和奥运放在了同一个时刻呢?

  为了避奥运风头,为了沾奥运得光彩,湖南卫视决定不举办快男超女,而举办由奥运而得名的傲(奥)男孕(运)女,顾名思义,就是男的比谁脾气大,女的比谁保养好,这样一来也杜绝了男性选手中性情太过女性化,而女性选手中外表太过男性化的弊病。毕竟是个男的发起脾气来就竖不起兰花指,是个女的挺着大肚子也知道不是个男的了。

  6、名导抢拍体育电影

  2006年夏天,我们经历了一场古装片的电影浪潮,2007年夏天,我们经历了一场魔幻片的风暴,终于到了2008年,一个属于奥运的年份,为了与时俱进,凭借主场优势反攻好莱坞,中国导演们纷纷由古装换上运动鞋,投入到了体育电影的抢跑浪潮中。

  其中,有以名言“人不能××到这个境界”而闻名的导演以奥运会上检查兴奋剂为题材,讲述了教练、运动员、检查团之间明争暗斗的玄疑体育大片《一尿成名》。有以《一顿晚饭造成灭门惨案》的知名导演指导的,以刘翔的成长为题材的励志体育大片《天下无栏》,以及讲述中国乒乓球队在乒乓球直径更改后照样拿冠军的体育纪录片《大球崛起》,还有香港著名女导演指导的,讲述明星运动员退役后生活的爱情体育大片《冠军的后现代生活》,讲述中国象棋如何竞争奥运项目的艺术体育大片《棋有此理》、讲述中国足球队拿下奥运冠军的魔幻恶搞体育大片《如果侯总是教练》……

  华语电影终于随着奥运的举办得到了腾飞,得到了雄起,得到了……顺便说一下,这里是猜想6:各大电影导演抢拍体育电影抢滩2008夏天,太过激动的读者请喝一杯冷水。

  7、刘翔女友奥运亮相

  想起上次奥运会姚明与叶莉的幸福时刻,越发照亮了刘翔孤独的身影,姚明如今爱情事业双丰收,已经是金牌在手准备盘算连庄的刘翔会不会翻拍姚明与叶莉的幸福时刻?当然他的身边既不可能是姚明也不可能是叶莉。

  刘翔也要带着女友亮相?这个消息绝对比他能不能再拿下金牌来得劲爆,毕竟除了体育成绩,娱乐八卦也是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业余生活。刘翔会带谁呢?牵在左边还是牵在右边?出来的时候穿西服还是穿迷彩服?是运动员还是明星?是长头发还是短头发?中国的还是外国的?地球的还是火星的?两人要都穿高跟鞋谁跑得快?

  闭幕式之前忽然有谣言传出,刘翔喜欢的姑娘爱穿红衣服、黑头发,除了刘翔,竞争者还有潘伟柏和王力宏,其中刘翔与潘伟柏之间一度明争暗斗事成水火,并暗指刘翔的介绍人是某跨国公司的广告高层,等到将近闭幕式,才知道这是商业广告。

  8、篮球遇噩梦迈克尔复出

  曾经,篮球就是美国人的城门砖、顶门栓,可随着迈克尔·乔丹等巨星的退役,一次又一次的失败如同一记又一记的耳光。2008奥运会,梦之队败在中国队手下之后,名义上随队前来助阵其实慕名而来北京吃麻辣小龙虾的迈克尔勃然大怒,当场就找到美国队领队要求以替补球员的身份上场。第二天,“michaelcomesback!”(迈克尔归来)的消息传遍了全球,美国队下一场的对手们也纷纷把乔丹当年的比赛录像拿出来反复研究,而球迷们也欢呼雀跃,奔走相告。

  到了比赛当天,决心重温当年回忆的美国队在经典名曲《Remrthetime》(记得那时候)的歌声中缓缓走出休息室。一个留着长发,个头不到180cm,穿着闪闪发光的皮衣,戴着黑色大墨镜和黑手套的美国人,只见他微笑地挥挥手,用英语夹杂着并不熟练的汉语说道:“hello,China!Michaelcomesback,我是迈克尔·杰克逊!”(你好,中国,迈克尔回来了!我是迈克尔·杰克逊。)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