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志愿者出征 选手倾听讲话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19:21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臧爱民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广大志愿者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为青岛奥帆赛筹备工作所做出的成绩,勉励志愿们要以更加充沛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今年国际帆船赛的各项服务中。臧爱民指出,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是今年"好运北京"系列体育赛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北京奥组委确定的"双测试"项目之一,规格高、标准严、影响广,广大志愿者要严格按照青岛市委、市政府的有关部署,严格按照"必须达标、力求超标、确保完美"的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地投入到志愿者工作当中去。
要确保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严格按照服务流程和岗位要求,认真执行各项制度和行为规范,服从组委会统一调度和安排,善始善终的完成帆船赛的志愿者服务任务;要发扬奉献精神,强化合作意识,发扬"勇于吃苦、敢于担当"的精神,在工作中互相鼓励,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共同把志愿者团队打造成为一支具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优秀团队;要争当微笑使者,展示友好形象,广大志愿者要成为追求和谐、传播友谊的使者,用微笑展示中华民族热情好客、文明礼貌和开放自信的精神风貌,展示我们城市朝气蓬勃、日新月异的新形象,用微笑架起不同种族、地域、文化间人们沟通的桥梁。

  出征仪式上,全体志愿者郑重宣誓:牢记岗位职责,遵守赛会纪律,践行志愿精神,热情周到服务,争当微笑使者,展示文明形象,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努力为办好青岛国际帆船赛贡献力量!

  赛会志愿者代表和山东省内招募的志愿者代表在仪式上发言,表示要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加强协作,严格按照服务流程,以真诚的微笑和热情的服务,展示岛城文明和谐的友好氛围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保障赛会的顺利进行。

  会上,与会领导向志愿者代表发放了祝福笺。

  据了解,在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期间,将有1770名年志愿者为大赛提供服务。其中赛会志愿者1400人,将集中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围绕竞赛服务、媒体运行、运动队服务、贵宾接待等职能区域为来青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官员、媒体记者和贵宾提供志愿服务,今年还测试选拔了9名外籍志愿者参与赛会的志愿服务工作。城市运行志愿者将为比赛期间来青的海内外游客提供语言服务、信息服务和应急服务,分布在全市交通枢纽、旅游景点、公共场所等区域共45个站点,共计270人,新增设了100名文明交通服务志愿者参与重点路段、重点场所的交通维护工作。另外,来自山东省16地市的近百名优秀志愿者也将参与到赛会及城市运行志愿服务中。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将正式走向各自的工作岗位,开始服务工作。
马术赛场如梦如幻 探秘 运动员公寓 “鸟巢”惊现醉人美景

  想报名参加?也许你就是奥运火炬手

  想到现场观看奥运会?赶紧来订票吧 想参与奥运会?志愿者也是一种参与 想全面了解奥运之城?来这儿看看吧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