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曲棍球邀请赛男子组预赛 澳大利亚2:0马来西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20:18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官网讯 “好运北京”2007国际曲棍球邀请赛男子小组赛首轮于8月8日在奥林匹克公园曲棍球场进行,澳大利亚队以2比0战胜马来西亚。国王亲临现场助阵的马来西亚队顶住了对方将近半场的攻势,但无力在强敌面前爆冷。

  雅典奥运会冠军澳大利亚队是世界上数一数二的强队,实力远在世界中游水平的马来西亚之上。比赛开始后场面略显沉闷,直到第15分钟,澳大利亚利用一次反击,在禁区正前方获得绝好的射门机会,可惜稍稍偏出。

  逐渐加强攻势的澳大利亚队在第25分钟打出一次有威胁的配合,成功地突破到边路底线传中,可惜包抄队员将球射偏。此后,澳大利亚队掀起一轮攻势,并制造了一个短角球机会,但仍然没能打破僵局。

  第29分钟,澳大利亚队前场断球,再次获得短角球机会,但获得射门机会的队员又一次将球打偏。虽然屡屡打不开局面,不过澳大利亚队的攻势已经完全压制了马来西亚队。

  比赛结束前3分钟,澳大利亚完成了一次成功的突破,6号哈默德(Hammond)接队友的传球轻松破门,终于为本队在久攻不下的情况下打破僵局。此后双方均无建树,上半场比赛澳大利亚队1比0领先马来西亚。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澳大利亚队的攻势不减,短短三分钟内就打出两次很有威胁的进攻。连续猛攻的澳大利亚队在第4分钟收获进球,17号史密斯(Smith)在球门右侧接队友传球攻门得手,助本队2比0领先马来西亚。

  第12分钟,澳大利亚队在反击中打出配合,但攻门队员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将球射偏。第16分钟,澳大利亚队获得短角球机会,但非常有力的射门被马来西亚队门将扑出。

  此后澳大利亚队有体能下降的迹象,在进攻中多次出现失误,迟迟没有打出有威胁的进攻。而马来西亚队也无力制造攻势,比赛进入长时间的僵持局面。第29分钟,一名马来西亚前场队员在没有身体接触的情况下到地,被担架抬出场外治疗,原因不明。

  最后几分钟,澳大利亚队有一定的攻势,并将胜果保持到终场,以2比0战胜马来西亚队,首战告捷。(陈浩)

  

(责任编辑:暴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