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挪威队员称中国队神秘 克罗地亚大块头小组第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20:19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官网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9时30分,2007年世界赛艇青年锦标赛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展开。在男子单人双桨预赛中,来自克罗地亚的马丁·辛科维奇(Martin SINKOVIC)以7分23秒77的晋级下一轮。

赛后马丁·辛科维奇表示:“我做的不错,但是我希望能再快点。小组第一让我感觉很棒,我还能在接下来的比赛出场。”

  身材高大魁梧的马丁·辛科维奇(Martin SINKOVIC)随后谈到了自己对赛场的感觉:“我已经到这里训练了一个多星期,这是个非常不错的赛场,确实是。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我很难设想,还要很长的路要走。”

  获得本小组的第二的挪威选手显然没有那么兴奋,在谈到谁是最强大的对手时表示:“德国是非常强大的对手。中国队则是又神秘又强大。”

(责任编辑:暴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