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德国赛艇男单选手预赛显强大 上届亚军志在夺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20:20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官网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9时30分,2007年世界赛艇青年锦标赛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展开。在男子单人双桨预赛中,来自德国的Mathias ROCHER以7分16秒31的佳绩晋级下一轮。赛后Mathias ROCHER表示:“我感觉非常好,虽然我遇到了一点困难,但是并不是十分艰苦。

  在竞争激烈的男子单人双桨的预赛中,德国选手展示了惊人的天赋。以出色的成绩晋级下一轮。在赛后,德国选手Mathias ROCHER表示:“我们一个星期前来到这里,前几天太恐怖了。这里的湿度太大了,加上天气的炎热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我们很多人都没办法呼吸。但是现在一切问题都解决了。”

  Mathias ROCHER随后介绍了自己的情况:“这并不是我第一次参加赛艇世青赛,去年我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我获得了第二名。对于中国队我们不太了解,中国队很神秘。”

  在谈到对接下来比赛的预想时,他表示:“比赛很难说谁能最后夺冠,等到决赛来临,我们就知道结果了。”

  获得本组第四名的澳大利亚选手Taylor WILCZYNSKI对于欧洲选手显得非常钦佩,他说:“我今天能做的更好,这是我的第一次世青赛。我认为欧洲人在这项赛事中非常强大,他们简直快极了。”

  

(责任编辑:暴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