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女子双人双桨选手志在夺冠 期待2008展身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20:28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官网讯 北京时间8月8日上午9时30分,2007年世界赛艇青年锦标赛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展开。在女子双人双桨预赛中,中国队派出张杨杨、徐蕊组合。

最终她们以7分22秒93的佳绩夺得小组头名。赛后她们表示:“虽然起航比较困难,但是我们还是能够克服。我们的目标是能够拿到第一,这也是教练员对我们的期望。”

  来自江苏辽宁的中国女子双人双桨赛艇选手徐蕊、张杨杨在今天的预赛中表现出色。赛后她们在接受采访时显得非常轻松,张杨杨表示:“我们主要看本次比赛完成的如何,如果能够出色的完成教练布置的任务,那么就能够进入明年的赛艇世界锦标赛。自然,如果能够参加世锦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难得,在世锦赛上如果发挥良好,我们就能参加2008奥运会。”

  在二人的介绍下,我们了解到,张杨杨和徐蕊也是中国国家队的成员。他们也曾经在去年的赛艇世界杯赛双人双桨的第六名。在谈到本次参赛的目标时,她们说:“教练给我们制定的任务是取得冠军,我们当然也是希望能够夺得第一名。但是现在还不敢保证,半决赛时我们会尽力的。

  张杨杨随后谈到:“我自己原来是练篮球的,但是后来接触到了赛艇便喜欢上了这项运动。在比赛过程中,我必须在全程都百分百的努力。我们大约每分钟33次划桨,过了1000米后,身体就开始发僵。但是我们都克服了困难。”

  

(责任编辑:风雪乐天)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