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点燃形式猜想:走上烽火台 喷口二锅头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20:33 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我来说两句

  ■长江·黄河·烽火台

  主会场设计成黄河长江的两个大型河道,周围半边设计成烽火台相连的长城,夜色中龙舟溯长江而至黄河蜿蜒而上,龙鳞熠熠,口含喷火龙珠火红灿烂;将近黄河入海口时,龙舟化龙,升腾入空(焰火推进器,四爪抓着焰火),至30米高空龙珠从龙口喷射而出,射入最高的烽火台,圣火点燃,此时战鼓如雷,狼烟四起,圣火熊熊,各路诸侯开始入场……

  ■姚明·二锅头·喷火

  找个街头艺人给姚明紧急培训口里吐火的技巧,就是庙会上常见那种,嘴里含口酒,对着火炬一喷,着了!那晚,姚明右手举着火炬跑到点火台前,嗖地一下从怀里摸出一小瓶酒,这时镜头对准酒瓶一秒钟,北京红星二锅头(央视收广告费1000万RMB)。

姚明咕咚喝上一口,对准火炬一喷,嘿,着了!!于是乎,满场欢腾!!(贾志刚摘录)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