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陈陆明:特殊日子有特殊意义 搜狐带来更多精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8月08日21:0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陈陆明致辞

    搜狐体育讯 首先我要祝福现场的25名寿星们:祝你们生日快乐!欢迎你们来到搜狐!

  今天是奥运倒计时一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新闻),社会各界都举办各式各样的活动来庆祝这一极具意义的日子,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面,对于生日在8月8日的网友们来说,相信你们的生日将因为奥运,因为搜狐,更多了一重深远的意义。

  搜狐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特意为生日在8月8日的你们,举办了这个“我与北京奥运同日生”生日会,希望所有与奥运同日生的网友们能过一个终身难忘的生日,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借助搜狐网络平台,让广大网民能汇聚到奥林匹克光环下,感受奥运,祝福北京!

  今天,我们特意为在座的25位寿星举办的这个生日会,就是让大家能切身感受奥运,让你们的生日从今天开始不再平凡,因为奥运的生日就是你们的生日!今天还有无数的寿星因为种种原因不能来到现场与大家欢聚一堂,但是只要大家关注奥运,通过搜狐举办的一系列奥运主题的线上线下的活动,每个人都能切身的感受奥运,参与奥运。

今天我们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送给20名与奥运同日生的幸运网友,那就是“奥运官网荣誉网友”的称号,这20名幸运的朋友将与罗格、皮蓬、杨澜、邓亚萍等一起成为奥运官网的在线信息员,近距离分享2008年北京奥运会。

  所有与奥运同日生的网友们,在这个生日里,搜狐将带给你们无限的精彩。未来的一年,让我们与搜狐一同走过奥运的366天,让我们在2008年8月8日相聚北京,共同庆祝北京奥运会开幕!

  再次祝大家生日快乐,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姚欣)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